永远爱你の我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现在の目标

爱情~对现在の我来说,没有信心了,也不想拥有了~


幸福~离我越来越远了~几乎看不见影子了~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忘记一个人却很难~


我终于明白为何有些人因为爱情而选择自杀~


以前の我不明白为何有些人会因为爱情放弃自己の性命


因为我知道一个爱你の人是不会有原因放弃你の~


放弃你~就肯本不爱你~


为了不爱你の人放弃自己生命是件愚蠢の事~


可是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我明白他们の感受~


因为我也不例外,因为我和他们一样,有自杀の念头~


幸好有我の要好の朋友帮助我,不然我想现在の我应该在地狱了吧~


谢谢你们~永远爱你们~friendship forever


向你说对不起~


因为~


忘记你~我做不到


讨厌你~我做不到


厌恨你~我做不到


放弃你~我做不到


我很努力去做~对不起~没有办法做~


没有东西事情让我忘记你,除了失忆


可是我会真心祝福你们の哦~


现在の我不想谈恋爱,不会去爱上任何一个人


无论对我多好の男子,我也不会去爱上了


因为我曾今试过了


我试过遇到一个对我超好超棒の你,也会有不要我の一天


以你对我の好,我想我在这世上不会再遇到像你那么好の男子了


也不会去相信那些好是永久还是暂时の~


爱情,我玩不起~


遇到你~认识你~爱上你~选择你~认定你~永远


却现在我需要


遇到你~偷看你~躲开你~放弃你~忘记你~永远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只想完成我の梦想


就是化妆梦想


好好の努力の用心の学化妆


爱情都抛开一边


专心学化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