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の我

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和洁の梦想

几天没上来写blog了,
因为这几天比较忙の,
出去の时间比在家多,所以少了玩电脑,
今天虽然有出去,
可是比较早回家,
所以有时间写东西,
我想学化妆の梦想终于实现了,
好开心哦,
真期待开学の时候,
不知是怎样の,
开心也会有伤心の,
伤心の是,
以后要努力存钱了,
不能乱买东西了,
不然没有钱给学费了,
因为要学化妆,
xinn jie 也 servey 了几个化妆学院,
谢谢你,xinn jie,
最后觉得这间比较好,而且现在有promotion,
所以比起来比较划算哦,
因为时间の关系,
怕promotion没了,
我和xinn jie只是大概考虑,
就下了决定,
今天放工回家准备好了,
就和xinn jie去给deposit了,
希望我们の决定不会错,不会后悔哦
不然就浪费了,
要好好の学习,
不能玩玩下哦~
不是小数目哦~
那么大の我,
没有试过一下拿那么大比钱出来哦~
有点不舍得の感觉,
可是为了将来,
值得の,
有点怕会学不来哦,
可是无论如何,
我会努力加油の,
希望我们能成功,
听到有の走show,
感觉很怕,怕做不来,
可是只要有信心,
什么事都能成功の,
加油
xinn jie,我们一定要加油完成我们の梦想哦~
你说,
我们做同一行,
会想到可能以后会成为敌人,
一起抢生意,
可是我可以肯定,
我们不会成为敌人,我们还会成为好拍档,
没有东西能让我取代我和你の友谊,
我不会因为要得到生意而失去那么好の朋友~~你
嘻嘻~
不多说啦~
这几天太晚睡了,
现在有点眼睡了,
今天就早点睡,
明天还要做工哦~
晚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