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の我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命中注定

今天听到一些情侣分手了过后又在回一起~
真羡慕他们哦~
在这里祝他们幸福の在一起哦~
为何很多对情侣分手后却还有机会在回一起呢?
为何我却不能呢?
我の命真の很苦很苦哦~别人可以拥有の,我却不能拥有,我越想得到の却偏偏不给我得到~
你对我很重要,可是天却狠狠の从我心中带走你~
为何我会得到这种命呢?
为何不给我好好爱你,而要我不爱你呢?
真羡慕一些情侣能破净重圆哦~
听到都替他们开心,开心后就伤心,伤心是为何却不是我,为何我得不到~
唉~
我知道我没有机会得到の~可能我前世伤害了你,今世到你伤害我~
可能今世我被安排到要被你伤害到极限~这是我今世要走の路吧~
任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