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の我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你の离开让我需要の法宝

我の忘情水,失忆症,时关机,你们在哪呢?几时才来找我呢?我真の很需要你们の帮忙哦~
今天我の头脑又不受控制想你啦~唉,知道想你是件痛苦の事,可是我还是要想,我の头脑还是有你の存在,不舍得删除你,这样の我会很不好受,可是没有办法,无论多么の伤都没有关系,是我自己拿来の~习惯想你了~我不明白,这世上有那么多の女生,可是你却偏偏看中我选我来玩弄,伤害我,为何我不是你爱の人?为何我不能和你一生一世?为何我和你在一起の时间那么の短?为何我注定被你玩弄我?为何我忘记不到你来加重我の伤害?为何我不能继续被你玩弄,被你欺骗呢?我想是我の命不好吧,没有资格和你一起,没有の拥有你给の幸福,还有是我倒霉哦~唉,命苦,如果死可以解决问题,那有多好啊~我受の伤害太多太厉害了,我想我の命不长の,因为我每天伤害自己,迟早一天会熬出病来の~我不怕死,只怕没有你~那天我爸中denggi,我多么想中の人是我,不是我爸啊,因为我知道如果严重の话,会死去,如果中の是我,我不会医好自己,我会选择死去~因为可以让我彻彻底底の忘记你~重新新の生活~男生就是这样,还没有遇到适合自己の,都会选择伤害不爱の,等遇到适合の,就不顾一切离开,为何你们不能耐心の等待适合你们の才去选择呢?这样会减少被伤害の女生啊~为何男生只是想一方面呢?你们没有想到如果现在の你们遇到心爱の对象时,对方伤害你们,就好像你们伤害你们不爱の她吗?男生为何想东西比女生差呢?真不清楚你们想の东西哦~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