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の我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泡沫之夏】の感触

刚看完朋友借我の台湾连续剧【泡沫之夏】,追了几天这个戏,终于看完了,超好看の,如果给我再看多一次,我都愿意~这套戏很感动~故事の大纲是说有两个帅哥同时爱上一个女生,一个是天王巨星,一个是富家少爷,他们为了得到那个女生用尽所有办法去得到她の爱~也为了她而受到很大の伤害,不愿放弃她~里面其中一个の男主角,我觉得好像你哦~边看他就便想你~有时男主角在戏里の一举一动很像你曾经对我做の,那时候の我觉得很幸福,称得上世上最幸福の女生哦~为了这套戏の感动,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哦~有点不好意思~嘻嘻~曾经の我觉得我能拥有你给の幸福会是永远の,可是怪我の命不好,得到你给の幸福那么の短暂,现在有资格得到你给の幸福の她,现在活在幸福の世界里,没有黑暗の时候,只有五彩缤纷の时候,真羡慕她哦~我知道我什么都不够她好,我不够她美,我不够她好,我不够她心地善良,我不够她条件好,我不够她细心,可是有一点她比不上我,那就是她爱你比不上我爱你の多~你选择她,放弃我,我不怪你不恨你,我只是希望她能好好の爱你,好好珍惜你,好好对你,这世上没有多少个男生像你那么好の,她得到你就要好好珍惜你,不想她伤害你,不能让你受任何伤害,我是过来人,我明白伤害の痛苦,不是说出来就能表达出那种痛,那种痛失是没有办法形容の~就好像一把刀插入心中,留着鲜血,知道已经没命了,可是却死不到,只有痛苦の感觉~不想你被感情所伤,我会很心痛の,希望她让你天天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永远爱你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