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の我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想和远方の你说の话

我有很多心事要说,不知如何说,放在心里很难受,很痛苦,所以开了这个blogger,想说什么就在这里说,不会让你看到の~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手了四个月了,时间过得无论多么の快,可是我对你の爱却没有办法减少,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无法忘记你,我已经用了很多方法不去想你,不去爱你,可是我の头脑却不舍得放弃你,我控制不到,我很痛苦,每天活在你伤害我の日子里,我很累,没有办法活下去~我知道你现在活得比我开心幸福,因为你找到你要の爱~你完全忘记我和你の回忆,甚至不理会我现在有多难受痛苦,而且忘了我曾经是你の女友吧~还没有遇到你要の爱,就找我玩玩,等你遇到了就狠狠の离开我~你不要我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和我一起由头到尾只是玩弄我の感情,而我却傻傻の付出我对你の爱,而无法收回,不求任何回报~我恨我自己放完感情去爱你,我恨我自己为何不讨厌你,我恨我自己为何爱你~可能是天の安排,今世注定要被你玩弄感情,受重伤,是我今世必经の路~坦白说,失去你以后,我有自杀の念头,想以死解决所有问题,无需好像现在那样痛苦,自己驾车时想去自杀,没有办法活下去,睡不着,吃不下,每天选择哭到累累,隔天眼肿肿去做工或者要吃药才能睡,吃什么都没有胃口,吃什么就吐,可是却吐不住东西~你也知道吧,你还带我看医生哦~谢谢你哦~做工时需要保持微笑,一个人の时候就哭泣~在我还不知道你玩弄我感情の时候,你和我分手没有给我任何の原因,保持沉默,可是我问了你很久最后你说是突然想要一个人生活,不想两个人の生活,对我感情淡了,找不回爱我の感觉了,这些是借口吧~愚蠢の我去相信你,那时候の我觉得你是因为工作の压力而乱说话,我和你说在你有压力の时候,想找人出气,可以找我,我心甘情愿の被你挨骂,只要你觉得出气了觉得舒服了就够了,当时の我恨我自己愚蠢帮不到你解决你の压力,半夜一个人哭,我告诉你我帮不到你解决,可是我会做你背后の女人,还叫你给个机会我找回你对我の爱~无论我如何求你,你由头到尾都保持沉默,只有我说话,你却一句话也没说~无论和你の路有多难走,我都会和你一起度过面对,不会选择逃避,只要有你在我身边,什么事都可以解决~认识你以后,我改变了很多很多,你也知道吧~和你一起以后,我の脾气少了,甚至不舍得发你脾气,发你脾气,我会心痛,不知不觉就没有脾气了,你也有赞我哦~嘻~再还没认识你之前,我超厉害花钱の,喜欢买东西,没有存到很多钱,认识你以后,做了你女友之后,不知不觉不会花钱了,有时候你买东西给我,我会很开心,可是也会很心痛,心痛你为我花钱,尽量不要你乱花钱,存起来给我们の以后~嘻~过后才知道原来你是爱上别の女生而不要我,我很羡慕她,我和你两年多の感情抵不过你和她刚认识の时候~这证明你好爱她哦~我认输,我不能和她比较,可是有一点我赢她の,就是她对你の爱胜不过我对你の爱~看到你们,觉得你们很幸福~你和我说过你不会离开我,你不会放弃我,要和我一生一世~你那么帅,是很多女生の目标,帅の都是花心の,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是你给我信心の,你对我说の每句话让我勇敢の去爱你,让我相信你对我是真心真意の,让我觉得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の不花心の帅哥,能和你一起,我觉得我是世界上幸福の女生哦~你说过没有任何の原因会让你离开我,更不会因为爱上别の而离开我,天真の我去相信你~可是最后你选择爱上别の女生の理由和我分手~你说の每句话都是甜言蜜语~告诉别人の原因全部都是维护你们伤害我~虽然你没有爱过我,可是我做了你两年多の女友,无论你没有爱过我,你也不必伤害我到极限吧,一点良心都不给我~怪就怪我当初答应做你女友来给机会你玩弄我の感情~和你一起两年多,分手了才知道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只是玩弄我,对我假心假意,就好像一个坏人在我身边可是我却不知是坏人~我现在很需要の三宝就是忘情水,失忆症,时光机,让我可以忘记你彻彻底底,不留任何一些我们の回忆~在家在外面都有我们の回忆,走到哪里,做什么都有我们の回忆,我无法走出我们の回忆,只有三宝能救我~那天我の驾车lesen到期了,想起当初是你帮我还の,可是现在却没有了,每天早上有你のmorning call,现在没有了,有时多工作做,需要ot留下来,otの时候有你一直吹我放工,我也很自然の加快速度做完东西,回家去陪你,ot到太夜,自己驾车回家危险,有你在我公司外面等我,看我安全上车驾车回家,想回我真の很幸福,可是现在没有了,我要和朋友去哪里,你都愿意载我,也可以载埋我の朋友,不给我自己驾车,你要安全の载我到目的地~知道我差不多要回了,就会在我の周围等我の电话来载我~好幸福~曾经好幸福の我,现在却失去了~我想到一个没有我们の回忆の地方做工,因为至少我不会因为看到一些东西让我想起你~可是我有心无力,我很脆弱,没有办法一个人到外地生活,我需要依靠,疼爱,呵护~恨我自己不勇敢~虽然你没有爱过我,可是你却对我很好很好,谢谢你哦~

1 comment:

  1. 还未放下你的感情吧?
    曾经深爱过一个人,哪来那么容易要忘记一个人?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心,也该懂得放下、不执着。
    感谢上天能够让你遇到他,和他一起度过2年多甜蜜的日子。
    回忆,就让它埋在心里。偶尔回味。
    他的离开,也许就是你们的缘分尽了。
    相信你将来会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爱自己的伴侣。
    加油,玮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