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の我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谢谢朋友们帮我从死亡中救了我

在我失去你の那一刻,在我最失落の那一刻,在我接近死亡の门の那一刻,有我一班朋友救了我,开解我,陪我度过,虽然我还没有恢复我の心情,可是真の很谢谢你们哦,真不知要如何报答你们~因为你,让我觉得友谊の重要性~现在单生の我,受重伤の我,有你们の陪伴,我不觉得孤独,不觉得闷,反而觉得我很幸福拥有你们这班朋友们~很感动你们会抽时间陪伴我~谢谢你们哦~单生の感觉很好,因为至少不会受伤害,欺骗,玩弄~对爱情没有了希望没有了信心,觉得爱情很恐怖,我玩不起~我认输~在这里,真心の和我の知心朋友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我爱你们~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