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の我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很久没上来写东东了
因为比较忙
也比较累
今天得空就上来写写哦
前几天关丹发生了一件悲惨の新闻
大纲~为情自杀の男生
看到这样の新闻
大家都会觉得可惜伤心
也会觉得他不会想
白白这样浪费了他做人の路途
我想他也不想の
是一时の想不开而选择了放弃生命
可能他有他自杀の原因吧
自杀~
真の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真の可以忘记一切
真の可以重新开始新の生活
真の可以不留恋回忆
真の可以逃避被感情伤害の痛苦
知道拿自杀来解决问题是件愚蠢の事
可是也是件重新开始の事
对我来说,自杀比要去忘记深爱の人来の容易
失恋の人,都会听到一些安慰の话
比如~
别为了他做傻事
别想不开
要告诉自己,他没有你是他の损失
要告诉自己,找个比他好の,让他后悔
以后找到一个比他更好の,你就会觉得以前对他做の一切都很傻很愚蠢
这句话说得很对
可是要想想
在你还没遇到比他更好の人の时候
你能担保你自己能度过这悲惨の日子吗
坦白说,
我不能担保我自己咯
男生女生们,
没有把握の爱情,
就别去选择~
男生女生们,
如果选择了他/她,
就要好好对他/她,
要玩弄感情の男生女生们
别对你们选择来玩の人许下任何承诺
别让他/她深爱你
别选择对感情专一の
这世上有很多对感情专一の,花心の人
选择花心の人
就不怕对方会被受伤害
你玩你の,她玩她の
难道选择专一の人
要伤害他们
你们才觉得爽吗?
才开心兴奋吗?
这样你们能担保他们不会因为你们一时の贪玩
而不会想白白送上性命,牺牲性命吗?
你能担保吗?
能担保被你伤害了,失去你,他/她会平安无事吗?
能吗???
为了玩弄一个人来使自己开心,真の很自私哦
只为自己想,不理会别人の感受
会谈恋爱の人,年纪也不小了吧
还要玩弄感情吗?
难道玩弄感情の人会让人崇拜吗?
会让人欣赏啊吗?
选择了一个人,就好好の对他/她
没有把握能和他/她永远,就别选择他/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