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の我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刚学完化妆回来
蛮累の
因为没有什么休息到
今天放工过后
就和朋友去唱k了
因为时间不够
唱完了没有回家
就赶着去学化妆了
今天学了蛮好の
希望一天比一天好
加油~
星期一放工了又去学啦
星期六很久没有那么早回家了
今天那么早在家有点不习惯
本来现在の我和朋友去platinum clubbingの
很想去
很想喝酒
可是因为朋友是和男友去
如果我去の话
有点不好意思
怕做他们のsportlight
而且他们の朋友我不认识
嘻嘻
还有很多机会去の
不怕会没机会
况且我喝了几个星期
要暂时停止喝了
因为喝多不好
怕会有酒肚子
不美就惨了
久久喝一次还可以
觉得自己比以前坏了
一天不喝酒不习惯
有点接受不到自己了
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我也不想の
可是没有办法
因为喝了酒
会比较容易入睡
很舒服
没有他以后
自己伤害自己太多太多了
以前不可能做の事
现在却做了
做那么多伤害自己の东西
他却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の事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
可以说如果我一天死去,他也不知道
只是在享受甜蜜の恋爱
知道自己很傻
不值得因为他伤害自己毁掉自己
可是很难の啦
因为我想到以前乖乖の我
他却抛弃我
这样~
好の不要,不如做坏の
我想到坏の才会给人喜欢
坏の女生不会受到爱情の伤害
不会被人玩弄
不会因为爱情毁掉自己
蛮好の
可能现在男生喜欢坏の女生
不喜欢乖の女生了
世界不同了~

1 comment: